阿月

【假如教主捞到了郡主】(9)

本来不想更那么快。。

但是我知道卡在那里一定会被打死。。

所以我加更了。。你们温柔一点……

看我这个积极的求生欲……

所以今天没有再加更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绍敏郡主,请战明教教主张无忌。”

张无忌用力捏了捏手里的战书,听着城外响起的震天战鼓,脸色难看,韦蝠王见状撇了撇嘴,到:“赵敏明知教主不善领兵,偏指名要教主掠阵,真是阴险狡诈。”

周颠猛地拍了下桌子,愤然道:“我才觉得这小妖精有点可爱,现在又不觉得她可爱了!”

彭莹玉冷笑道:“可爱?周颠,你怕是被猪油蒙了心吧!”

张无忌一把将战书化为碎末,他知赵敏此举是要他断情,他更知武穆遗书便是她转交给的义父,所以他瞧也不愿瞧那兵书一眼……不对!他猛的一激灵,赵敏虽善用兵,但总是不如岳武穆那般用兵如神,她将武穆遗书交予自己,便是存心要败在自己阵下么?他心中彷徨难决,隐隐觉得不安,只听谢逊道:“元室暴虐,不得人心,想必她不会不知道这一点,谢逊此时方知她赠书之因,惭愧。”

张无忌不解:“义父,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

谢逊叹了口气,道:“那日她与我说,朝代兴替,自古自有定数,唯百姓安定,方是正道,然其父愚忠,不明此理,只知效力于无道的君主,她是女子,也只能听从父兄之命……但父兄甚为疼惜她,若……当时她话没说完,但我猜,她想说的应该是,若她死于战中,死前再与她父兄谏言,她父兄应不会再助纣为虐,挑起战乱。”

张无忌闻言如坠冰窟,他力求镇定地问斥候:“敌军前方先锋是哪位将领?”

斥候低头答道:“平日里是汝阳王世子为先锋,今日……是绍敏郡主。”

张无忌再急问道:“已经开始攻城了么?徐将军呢?”

那斥候答道:“已经开始攻城了,徐将军先一步取得军机,已在前线部署。”

张无忌心往下沉了沉,二话不说便朝城外掠去,周颠摸了摸后脑勺,疑惑道:“狮王,你们在打什么哑谜?我怎么一句话都听不懂?”

彭莹玉、韦蝠王等人也是大奇,只杨逍和范瑶听出了其中关键,心中大是感慨,范瑶却忍不住道:“教主知悉其中缘由,必不允许此事发生,狮王,你何苦告知教主?”

谢逊摇头道:“我义弟义妹怎么死的,你们不会不知道,丫头说不想他们二人步之后尘,但她不知道的是,就算她想断情,也来不及了。”

杨逍叹了一口气,道:“我们也跟过去看看吧,不管怎么样,先把人抢过来再说。”

周颠不解道:“唉不是我说你们一个两个的……话能不能说清楚啊?我们这是要去抢谁啊这不是要打仗吗?”

杨逍笑了笑,道:“去抢教主夫人。”

评论(36)

热度(2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